我院教师赴安徽宿州、淮北开展高考招生宣传
发布人:郑晓榄  发布时间:2023-07-04   浏览次数:7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力度,稳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根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安排,我院教师胡磊、戴伟于6月24日至28日赴安徽宿州萧县中学等8所高中进行2023年高考招生宣讲工作。

本次高招学生咨询报考热度十分高涨。宣讲过程中,我院教师主要围绕专业介绍、教学环境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向考生尽可能全面展示我校风貌,向志愿待填报考生及家长具体地阐述了我校相关招生政策。宣讲会上,考生及家长们积极咨询,表现踊跃,对我校学生的进一步升学渠道机会、不同专业的教学内容及就业前景、高校生入伍政策等尤为关注,对校园的住宿生活设施环境表示了肯定。学生及家长在得知我校的产品艺术设计、软件工程等专业历年的升本就业率、在校参赛获奖情况以及师资配套条件后表现了较大的关注兴趣。宣讲会上,招生宣讲老师主动宣传,积极推广,耐心解答,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们细致全面地讲解了我校的招生政策、教学现状及校园环境。宣讲老师在宣讲后半程主动推广我校招生咨询群,提供不同的联系咨询途径,为后续进一步的招生工作打下基础。

本次招生宣讲活动圆满举行,为我校拓宽生源面,提高生源质量,增强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了推动作用。

 

(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供稿)

文字:戴伟

图片:戴伟、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