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2023年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之一
来源: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25日中午12:30,数字文创学院2023年党课培训第一讲在敬业楼110教室拉开帷幕,本次党课由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储君燕老师主讲,内容为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三、不忘初心——用“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储君燕老师首先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伟大建党精神,带领同学们了解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剖析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第二部分通过分享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舍生忘我的英雄故事,加深学生对于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最后一部分通过学生干部义务与责任的清晰定位,要求学生讲政

治、有信念,讲规矩、守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时刻用“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加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坚定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牢固树立学生干部为共产主义事业献身的思想,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务实进取的态度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广大青年的希望和要求,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