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党总支组织参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
来源: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新四军光荣历史,感悟先辈革命精神,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党总支于11月28日组织参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活动。为推进党建带团建,此次活动由党员教师及本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参加。

茅山苏南抗日根据地是华中敌后地区最早创建的根据地之一。纪念馆主要分为“抗击日寇,八省健儿汇铁流”“挺进江南,开辟苏南根据地”“战略展开,挥戈东进再北上”“重创日伪,建设苏南根据地”“收复失地,苏南军民迎胜利”五大部分。看着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仿佛看到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形象,切身感受到当年新四军以及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深感现在的幸福生活得之不易。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师生们重温了革命年代的那段激荡历史,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上,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党的精神植根于思想灵魂中、落实到言行作风中、体现到工作实践中,将先烈们开创的美好生活代代传承下去,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

 

(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党总支供稿)

文字:周宇寰

图片:周宇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