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10

1218日上午10:00,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敬业楼401室召开2023年预备党员发展大会。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各教研室主任、入党介绍人及丁冰欣等6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周宇寰主持。

会议伊始,6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6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他们的思想政治情况和学习工作表现给予评价、表明态度。周宇寰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了每一名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宣读了综合政治审查材料。接着与会党员根据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培养联系人的介绍,对是否发展这6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认真讨论。经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接收丁冰欣等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在党员大会结束后上报院党总支以及校党委审批。

最后,周宇寰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共产党员不仅是一个身份,更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勉励同学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用奋斗书写荣光,将青春愈发 闪亮。


 

  (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第一党支部 供稿) 

                 字:周宇寰

  图片: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