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党总支委员和辅导员联合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10

12月22日中午12:00,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开展期末走访宿舍、关爱学生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丁亮带领全体党总支、支部委员和辅导员联合深入学生宿舍,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检查督促学生加强文明宿舍建设。

本次走访学生宿舍重点以迎接期末考试为主题督促学生抓紧学习,提醒学生注意防寒保暖,同时进行卫生安全检查,检查违规使用电器及宿舍吸烟等情况。在走访宿舍过程中,老师们提醒学生在宿舍要勤开窗通风,保持环境卫生,课余时间认真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良好的学习成绩。同时,继续加强对校园控烟政策的宣传和教育,从校园安全及学生个人健康出发,积极引导学生们正确看待校园控烟。党员老师还关心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情况,引导学生在校期间,以创建文明寝室为契机,加强个人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维护良好的人际关系。

同学们在党员老师的指导和关心下,表示会在放假前的这段时间,不放松对宿舍卫生的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规定,合理安排时间,规划好期末复习,严格执行学校控烟规定,做健康责任的第一人,共同创建安全校园。

 

文字:申丽娟

图片: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