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应邀参加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10

1223日,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书记韩立明出席并讲话,号召全市文艺战线和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培根铸魂上挺膺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展现作为,在正心明德上示范引领,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贡献文艺力量。市长陈之常、市政协主席王立平出席。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作为南京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代表之一应邀参加本次开幕式。

会上,韩立明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她说,市文联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文艺界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擦亮世界文学之都等文艺名片,呈现出流派纷呈、人才辈出、精品荟萃、百花齐放的繁荣景象,为南京文艺事业发展、文化强市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并在南京调研,赋予我们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探索新经验的重大任务。南京历史文化厚重,文脉绵延千年,有天下文枢的美誉,既是汇聚优秀传统文化的富矿,也是浸润红色文化的沃土,更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展示窗口,有能力也有责任在文化创新创造上走在前列。学院将扎根地域文化,弘扬中国精神作为创作灵魂,推陈出新,唱响时代的主旋律,创作出更多、更有意义的设计作品。

文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可以通过这个纽带,加强学院人才培养建设与产教融合,传承弘扬中华美学精神,强化师生专业技术技能,为我校高质量发展献上绵薄之力。

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肖一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