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应邀参加江苏省工业设计论坛
来源: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10

12月3日上午,“2023江苏工业设计论坛”开幕式在南京理工大学科技会堂召开。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作为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理事单位,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江苏工业设计论坛是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的特色学术活动,被省科协纳入年度学会工作“提升计划”项目。今年论坛的主题是“设计牵引·质量强国”,其背景是顺应于今年年初,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在纲要文件中,提出要推动工业品质量迈向中高端发展,发挥工业设计对质量提升的牵引作用,大力发展优质制造,强化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售后服务全过程质量控制

与此同时,我院积极参加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主办的各项专业技能赛事,其中产品艺术设计专业教师指导的3名学生毕业作品获《江苏工业设计学会工业设计科技成果奖》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通过本次论坛,希望可以夯实我院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群内专业与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的产教融合培养,优化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师生专业技术技能,为我校高质量发展献上绵薄之力。

 

 

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