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来源: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10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深刻汲取火灾事故教训扎实开展冬春火灾风险隐患专项整治的紧急通知》和南京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全网担保网网址(南京开放大学)“生命至上,隐患必除”消防安全专项行动方案》工作安排,12月12日下午,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在敬业楼306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学院院长肖一倩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丁亮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肖一倩传达了12月8日上午学校“校园安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提醒大家学习安全管理相关文件,强调各年级学生在校和离校期间的安全工作。希望各位教师能够以身作则,排查自身安全隐患,做好自身及学生安全意识的学习与教育工作。

陈乃鸿通报了12月8日下午对学院各场所安全用电、消防设施、环境卫生等检查情况。学院各场地安全状况总体良好,无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扯电线等安全隐患,少部分实训室存在器材模具摆放不规整,教室打扫不彻底,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陈乃鸿要求针对本次排查出的问题,尽快落实整改。

最后,肖院长强调安全检查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学院要切实做好教学场所、办公场所的安全管理,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

 

 

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供稿

图文:吴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