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每一餐,温暖每一天 ——22婚庆服务与管理2班开展班级活动
来源: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10

在春寒料峭的清晨,大多数人还沉浸在甜美的梦乡中时,有一群人已经开始忙碌起来,那就是全网担保网网址的保洁工人和宿管阿姨。他们默默无闻,却为师生的校园生活提供了最基础的保障。为了向他们表达感激和敬意,2023年11月25日早晨22婚庆服务与管理2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早餐班级活动”。

同学们一致认为,表达关心和尊重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为这些辛勤工作的人们做些实事。于是,他们自发组织起来,利用课余时间策划并准备这场特别的早餐活动。本次活动在11月25日早6:30准时开始。几名同学早早地来到食堂,开始忙碌起来。大家购买了包子、茶叶蛋、豆浆等早点装袋完毕后,还在小卡片上写下了对于他们的祝福和愿望。7:30,同学们纷纷将早餐分发送给保洁工人及宿管阿姨的手中时,他们的脸上露出了惊喜的笑容。他们感慨:“真没想到你们会为我们做这么多,太感谢了!”他们还表示,这份早餐不仅温暖了他们的胃,更暖了他们的心,更感受到了来自同学们的关怀和尊重,以及真诚和热情。这次活动不仅让环卫工人和宿管阿姨们感受到了来自同学们的关怀和温暖,也让参与活动的我们深刻地体验到了劳动的辛苦和付出的价值。他们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加理解和尊重这些为校园默默付出的人们。同时,这次活动也加强了同学们与后勤工作人员之间的联系,进一步营造了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正是由于这些基层劳动的工作者们辛勤付出,校园才能够保持整洁和美丽,宿舍生活才能够有序和温馨。他们是校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是学生安心学习生活的有力保障。同学们也希望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对基层工作者的关怀中,共同为建设更美好的校园而奋斗!

                       

 (22婚庆服务与管理2班供稿)

                                文字:王策臻

                                图片:彭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