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级产品艺术设计2班开展 学风科研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10

优良的学风是学校的立校之本。为帮助班级同学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培养科研诚信意识,营造良好学风班风,10月25号晚,23级产品艺术设计2班在教1-317开展了“优良学风,诚信修身”学风科研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学习委员王迪同学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学习委员王迪以“学风应是什么样的”的问题引发同学们的思考,进一步提出了有关事例帮助同学们增进对学风的了解,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营造正确的学风、学业规划、学业目标自我实现等内容。

人无信不立。诚信是文明礼貌和遵纪守法的共同要求,需要从最基本的日常行为规范和道德要求抓起当代大学生,在课堂上应做到不早退、不迟到,在考试中做到诚信考试,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诚信待人,在实践中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诚信为人为事,养成良好诚信行为习惯

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王迪号召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实践诚信治学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个人的不断努力实现个人发展,为社会发展进步做贡献。

 

(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供稿)

文字:谢洋洋

图片:卢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