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视传2班开展 “挺膺担当,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10

11月27日,22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团支部在敏行楼316教室开展“挺膺担当,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班级团支书赵广骄主持,22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赵广骄指出本次团日活动主题和目的,随后分发红色明信片,让同学们以书信方式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写下想要表达的话语。接下来同学们通过剪纸并上色,创作有关红色文化的作品,完成后在班级内展览、交流。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认真剖析自身不足,努力改正、弥补。班级同学积极配合团支部委员,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彰显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此次团日活动以别具一格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了青年团员自身建设,引领同学们践行挺膺担当,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展现了团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10大信誉菠菜担保平台供稿

                            文字:赵广骄

                            图片:范佳乐